[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2016年龙岩市“最美家庭”揭晓仪式举行

www.fjsen.com 2016-05-14 14:18:54 林蔚学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5月14日讯 (记者 林蔚学) 昨日上午,由市妇联、市文明办主办的龙岩市“最美家庭”论坛暨2016年“最美家庭”揭晓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菊芳参加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妇联主席邱玉燕主持活动仪式。

邓菊芳对我市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最美家庭”表示由衷祝贺,同时对有关部门和广大家庭提出殷切希望。她说,“最美家庭”的事迹是千万个平凡家庭日常生活的真实缩影,是真善美、无私奉献、奋发向上人性光辉的自然散发与流露,希望全市妇女和广大家庭以“最美家庭”为榜样,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希望有关部门发挥职能优势,加强协同协作,合力推进家庭建设工作,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为实现中国梦凝聚起广大家庭的强大力量。

会议宣读《关于2016年市“最美家庭”及“最美家庭”提名奖名单揭晓的通知》,与会人员观看我市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电视宣传片。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马照南作《<朱子家训>与家风建设》主题讲座,以丰富多彩的内容,向大家讲述身边的“最美家庭”故事,传播好家风正能量。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