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不忘初心”毕业设计作品展持续到16日

2016-05-13 14:45:12  林榕 范修贵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我来说两句
    

“能在学校看到家乡的风情感到很亲切。”来自惠安的大一学生庄凤婷表示看到惠安的传统服饰就能想到勤劳勇敢、吃苦耐劳的惠安人民。

本次展览是该专业毕业班学生对四年来大学学习的总结,又是艺术学院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吸引了不少师生前来观看。作为艺术学院的大一学生,黄雅娴认为此次展览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在众多作品中,令她印象深刻的是流光系列作品,将大头针作为材料“绘”出别样的山水画,平面与立体的碰撞令她直呼“太有创意啦!”

据悉,毕业展将展出一周,一直持续到16日。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