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不忘初心”毕业设计作品展持续到16日

2016-05-13 14:45:12  林榕 范修贵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林榕 范修贵)“不忘初心,送给即将毕业的我们,不要忘记自己当初的理想与抱负。”5月10日,龙岩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2016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毕业展以“不忘初心”为名,2012级美术学(视觉传达方向)专业的32位毕业生展出了产品包装设计、装置艺术、装饰画、企业形象设计等各类共计32个系列作品。

“Retain”香水包装,感寻闻思,留住自己喜欢的味道;“味道餐厅vi设计”展示了中国传统饮食文化;“冠豸人家”客家米酒包装设计;不少学生的设计主题是创立自己的品牌并进行设计推广。 运用麻布、陶瓷、牛皮纸、大头针等材料,毕业生们用创意为龙岩学院师生带来了视觉享受。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