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长汀退休教师游园活动博好评

www.fjsen.com 2016-05-11 14:51:51 白小林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白小林)近日,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与长汀县离退休教师协会成功举办了“长汀县离退休教师游园”活动活动围绕“服务社区,进一步提升离退休教师群体金融服务主题,开展了邮储银行特色业务有奖问答和特色服务咨询等活动项目,同时以猜谜语,套圈圈等小游戏融洽和深化双方的沟通交流。

 

       据该支行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以来长汀支行已经先后举办了两场离退休教师游园活动,受到了离退休教师群体的一致好评。一方面,从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出发,以义制利,尊师重教,激发了青年员工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热情,为离退休教师群体的生活增添了别样的趣味。另一方面,支行通过举办游园活动,将银行的金融产品、金融知识进行现场讲解,耐心解答中老年客户的业务咨询,从而不断提升支行的金融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