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8”字跳绳比赛成功举行

www.fjsen.com 2016-05-10 10:57: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由永定区团委主办,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协办的全区各行政单位员工“8”字跳绳比赛圆满举行。

比赛前,邮储银行永定支行送上热情洋溢的《舞动青春,放飞梦想》健美操表演。比赛开始,参赛选手如鱼儿般优雅地划过一个又一个“8”字,围观群众也不甘落后,纷纷为支持的队伍加油鼓劲,声浪一波高过一波。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比赛进行的同时,邮储银行永定支行借活动开展的时机,在体育馆门前设置金融咨询服务平台,宣传金融知识,接受市民金融服务咨询。

据邮储银行永定支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经常组织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深化与市民的沟通,及时掌握客户需求,以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