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神仙地逍遥游 《寻梦龙虎山》精彩表演让网媒记者此生难忘

www.fjsen.com 2016-05-08 13:24:58 欧阳兴 来源:中国江西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欧阳兴报道:5月7日晚上,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记者来到了鹰潭龙虎山,冒雨观看了大型多媒体山水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许多网络媒体记者纷纷表示,如此精彩的表演,让人此生难忘。

  5月7日晚上8时许,虽然下着大雨,但是网媒记者一下车便直奔《寻梦龙虎山》演出现场,迫不及待的想观看表演。一上船,原本还是一片漆黑的两岸立即“动”了起来,各种灯光和音乐一齐打开。看着表演、听着音乐,记者们全身心地投入观赏时刻,不时被两岸的灯光以及各种表演所折服。多名网媒记者告诉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记者,晚上坐船夜游观看《寻梦龙虎山》表演,即使冒着大雨也值得,这样的精彩表演让他们此生难忘,以后一定带朋友和家人来看看。

  《寻梦龙虎山》开创了国内“行进式”实景演出先河,整个演出紧扣“神仙地,逍遥游”的主题,通过独特的“游船观影全景移动式6D体验”观演模式,借助各种大型艺术灯光、高保真音响系统水动漫投影影像及全息仿真技术、多媒体控制、多色激光投射等高科技技术手段,让观众和游客在纵横景区内2公里的天然演出场地上,以“行进式”的观演体验,尽情领略龙虎山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天人合一的道教文化。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