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全国网媒走进江西台大科技园 孔雀梅花鹿鸵鸟逗乐众人

www.fjsen.com 2016-05-08 13:16:47 孙娟 来源:中国江西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孙娟报道:经过头一天大雨的洗礼,整个乐安城显得格外明净。5月7日下午,第八届全国网媒江西游采访团来到位于乐安县龚坊镇的江西台大科技园,但见园内郁郁葱葱、果树成片,梅花鹿悠闲踏步、鸵鸟站在栏杆边,似乎在与过往的行人说话,好一份怡然自得。

走近养殖基地,14头周岁梅花鹿映入眼帘,可爱的模样引得网媒记者们纷纷拿出长枪短炮,不少记者们用草喂食。梅花鹿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野生数量极少,台大科技园引进梅花鹿养殖既为园内增加一景,亦相中了它的经济价值。

五月正值孔雀发情期,网媒记者们想着各种法子想逗园区的孔雀开屏,当孔雀起舞时引得现场一阵欢呼。园区内还有三头从山西引进的奶牛,吃的是自种黑麦草,每头每天产奶60斤至80斤,牛奶主要用于免费提供给当地小学生喝。

网媒记者们时而行走、时而驻足观赏、时而拍照留念,满目清新,一座生态观光农业科技园呈现在众人眼前。

目前,“台大”园内占地上百亩的桂花、罗汉松、杜英等苗木已长成。初春,万物正抖落寒气,迎来暖阳,勃发生机,“台大”正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期。可以想见,不久的将来,游人纷纷来此赏花、品酒,枕听林声,尽享恬静、愉悦。

江西台大科技园主要开展农业、养殖业、种植业、畜牧业等项目,现已形成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农业生态休闲中心。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