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新罗加大乡村旅游发展力度 亮点多多

www.fjsen.com 2016-05-03 08:57:48 廖宣祥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5月3日讯 (通讯员 廖宣祥) 近年来,龙岩市新罗区加大乡村旅游发展力度,实施差异化打造,实现“一村一品”,亮点多多。

小池培斜村依托山水、竹产业等资源特色,开辟了原始森林漂流、泼水园、乡趣园、农趣园、农家烧烤、儿童沙滩园等特色项目,大大增强了对游客的吸引力。

苏坂黄地村发挥原生态资源特色,打造“莲花之美”特色景观,新建东韵农庄,为游客提供四季果蔬采摘、花卉观赏、农家KTV。

岩山玉宝村发挥优良的生态环境和传统的人文风貌,让传统村落和民居、传统文化回归本真,形成了人文风貌区、河溪游玩区、原始森林区、高山土鸡养殖区等9个旅游景区(点)。

曹溪黄坑天池公园则“变身”为采摘露营休闲点。黄坑天池公园占地2000亩,已投资1.1亿元,配套建设了500多平方米的游乐设施;公园内设有水果采摘区、农事体验区、烧烤区、露营区等,目前已建成以天池公园为接待中心的生态旅游观光场所,每年接待游客近10万人次。

位于科桃村内的绿河谷羊村体验园,则成为一个让游客深入了解奶山羊生活习性及羊奶各种功效的生态牧场亲子体验园。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