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上杭地税成功开出首张委托代征增值税发票

www.fjsen.com 2016-05-02 21:37:48 周晓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上杭首张委托代征增值税发票

东南网5月2日龙岩讯(通讯员 周晓冬 本网记者 李凌生)5月1日上午8时,上杭县地税局工作人员开出首张个人出租住房项目增值税普通发票,发票金额1.04万元,标志着委托代征增值税业务在上杭县局顺利落地,全面营改增试点实现平稳转换。

此外,截至9时整,其他个人出租不动产增值税专用发票和普通发票、纳税人销售其取得的不动产增值税普通发票等均成功开具。

据了解,按照全面营改增试点工作要求,5月1日后,个人出租不动产、纳税人销售不动产业务仍由地税机关受托代征税款和开具发票。为此,上杭县地税局全员动员,与国税局密切配合,认真研究部署各项准备工作,先后开展了大会动员、业务培训、操作演练、流程梳理等一系列工作,确保了上杭营改增试点工作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