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福建省第三家众创空间在龙岩漳平启动

www.fjsen.com 2016-05-01 22:14:06 程璧晖 赖维炎 詹芳兰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8日,众创指购(漳平)创客空间·互联网孵化器启动。这是继福州、厦门之后,我省启动的第三家众创空间。启动仪式当天,还举办了“革命老区+互联网双创产业升级”论坛。

众创指购(漳平)创客空间·互联网孵化器于今年初开始筹建,计划分二期建设,目前一期已建成2000多平方米,80个工位,设有实体展示中心和创客办公区、培训室、路演中心等公共配套服务设施,打造省级众创空间及互联网孵化器;二期将免费提供5000平方米场地,搭建互联网企业加速器和互联网产业园,实现“创业苗圃+孵化器+产业园”全孵化链条服务,使创业者完成从“创业”到“孵化”到“加速发展”乃至到“上市”的全创业步骤,争取成为漳平新兴产业聚集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创新平台。据悉,目前已有福建村淘之家、漳平畲氏人家、龙岩八珍等20家企业及12个创业团队入驻,同时OTO品牌体验馆引进进口奶粉、进口食品等品牌资源,为漳平电商提供优质的品牌分销资源。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