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践行友善,感恩社会”扶贫攻坚在路上

www.fjsen.com 2016-04-30 10:45: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响应政府号召,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发展理念,有效落实脱贫攻坚战役相关工作,近日,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以“践行友善,感恩社会”为主题的扶贫活动,组织员工前往上杭县官庄乡对朱堡村的10户贫困户进行对接帮扶。

该支行工作人员在村委的带领下走访相关贫困户,为他们带去大米、食用油等简单生活用品,和他们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生活的问候。在村委会,工作人员还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农业生产情况,为他们讲解现阶段邮储银行帮困扶贫资金政策,鼓励他们发展致富产业,坚定他们靠自身努力改变贫穷面貌的信心。

该支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扶贫济困,践行友善,扶贫不仅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责任,我们支行将充分发挥金融扶贫的作用,积极推进扶贫攻,为扶贫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