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春天之约”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www.fjsen.com 2016-04-28 10:11: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7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举办“春天之约”客户答谢会,与嘉宾朋友们共同分享一年来的收获和喜悦。

活动中,宾客们不仅在异域风情的小提琴、萨克斯表演中品鉴鸡尾酒,在舒缓典雅的古筝声中观赏了茶艺表演,在现代动感的健身操展示中了解了健身知识,还感受到了邮储银行别具特色的企业文化,该分行员工们自编自导自演,为嘉宾朋友们献上10余个精彩节目,尤其是颇具特色的“感动邮储”员工表彰环节,震撼人心,向嘉宾朋友们展示了邮储银行员工风采,成为促进宾主交流的新舞台。

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新的起点,新的征途,我们全行员工将全行一盘棋,全员一条心,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一如既往地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积极响应金融精准扶贫政策,致力于铸造龙岩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