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邮储银行永定支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www.fjsen.com 2016-04-27 15:04: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组织党员及支行部分员工参观了永定区金砂乡张鼎丞纪念馆。

为让支行员工进一步了解永定革命发展史,缅怀革命先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该支行组织党员及部分岗位人员参观了永定区金砂乡张鼎丞纪念馆。一幅幅鲜活的画面,展示了老一辈革命先烈在艰苦环境下心怀崇高理想,抛头颅,洒热血,为祖国为人民争取利益,这让前往参观的支行员工们感慨不已。在感叹先烈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的同时,他们也勉励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努力拼搏,为支行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参观,不仅让该支行员工更加了解张鼎丞同志为中国革命事业立下的卓越功勋,也激励员工继承和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