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银行如何防范信息泄露?保密局专家来解惑

www.fjsen.com 2016-04-25 09:17: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适应企业改革发展的需要,加强全行保密工作管理,维护国家秘密和企业商业秘密安全,防止秘密事项的泄露和流失,近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邀请市国家保密局专家举办保密意识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为全市员工讲解在信息科技高度发达、网络媒体与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当前形势下,如何防范信息泄露,通过现实经典案例,让全行员工了解到信息泄露的严重后果及所应承担法律责任,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增强了该行员工保密意识,进一步规范我行保密工作管理。

培训会上,该分行相关负责人强调,分支行领导人要重视、关心和支持保密工作,带头执行保密工作方针、政策和规定,为保密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人力、财力、物力保障。同时要求员工务必严格履行保密义务,对于违反保密规定的,根据泄密行为的具体情节,追究相关责任人员的民事责任,对相关责任人员给予行政处分,构成犯罪的,将依法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要求分支机构经常性地开展保密教育和检查,要针对该行青年员工较多、涉世不深、惯用网络的情况,重点开展保密教育,落实各项保密措施,使所属员工知悉与其工作有关的保密范围和各项保密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共同保守国家、企业秘密,共同维护各方利益。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