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2016年第一季度龙岩市旅游厕所建设成效显著

www.fjsen.com 2016-04-22 11:07:22 邱晓霞 林苑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邱晓霞 林苑媛)旅游厕所革命是国家旅游局“515”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以来龙岩市认真按照国家、省旅游局工作部署,扎实深入贯彻落实旅游厕所建设管理三年行动计划,2016年计划建设旅游厕所69座,其中新建63座,改建6座。截止3月31日,已建设完工2座,均为新建厕所;正在建设39座,其中新建35座,改建4座;其余28座尚未建设,正在抓紧开展选址及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计划总投资2104.8万元,累计已投资584.6万元,占投资总额27.77%。

为确保旅游厕所革命工作顺利推进,龙岩加大对旅游厕所建设的资金扶持力度,在省旅游局、省财政厅出资对全市旅游厕所建设进行补助的基础上,龙岩出台了龙岩旅游“十三五”的第一份政策——《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八条措施》(简称“新八条”),每年安排50万元,通过以奖代补的方式扶持旅游厕所建设。目前,龙岩七个县(市、区)已全面启动旅游厕所建设。新罗区2座厕所在全市率先完成建设任务;连城县和漳平市已动工厕所数量分别占辖区内建设总量的93.75%和61.54%,位居全市前列。

下一阶段,龙岩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2016年全省旅游公共服务体系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明确旅游厕所建设的责任主体和时序要求,切实启动并加快厕所项目建设进度,严格对照标准进行建设,确保如期保证保量完成2016年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