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古稀老人迷失高速 民警助其安全回家

www.fjsen.com 2016-04-19 09:41:53 张春波 郑小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9日讯(通讯员张春波 郑小红)“太感谢警察同志了,帮我把爷爷安全送回家!”4月17日下午,家住漳平市和平镇的郑先生不停的对龙岩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的民警表示感谢。原来,当日下午,郑先生70多岁的爷爷迷失在莆永高速公路漳平路段,龙岩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的民警发现老人后,及时将其护送回家。

4月17日下午四点,龙岩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民警陈志勇和同事正在路面执勤,当行驶至莆永高速公路B线214公里200米附近时,发现一名老人正蹒跚在路上,情况很危险。民警马上停车将老人叫住,发现老人神情慌张,面容憔悴。民警试着与老人进行沟通,可是问了好几遍老人都无法正面回答,只能讲方言,从口音判断老人应该是漳平本地人。民警将老人带到车上,送至六大队本部,找到一名漳平籍的民警与老人进行沟通。

通过交谈得知,老人姓郑,75岁,是漳平市和平镇人,当天早上老人外出走亲戚,想从高速公路抄近路,没想到越走越远,一时迷失了方向。民警根据老人提供的地址,驱车将老人送到家里。此时,老人的家属看到老人那么久没回家,正急得团团转,看到民警将老人送回终于舒了口气,并再三向民警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