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委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www.fjsen.com 2016-04-16 09:30:49 王尚华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 王尚华)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德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批示精神,原原本本重温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传达贯彻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毛泽东同志在新中国成立前夕所作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深刻总结了党委会工作的一般规律,是一篇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的光辉文献。我们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对于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团结一致推进龙岩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联系各自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学习,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在学习中进一步找准自身定位,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掌握其中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通过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提高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自觉性,健全完善党委(党组)运行机制,提高党委(党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要把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推动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牢牢把《准则》和《条例》刻印心上,把纪律挺在前面,更加自觉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对标治己、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引领整个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展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教育与弘扬古田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履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与全力打好“三大战役”、加快建设新龙岩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责任编辑:阙小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