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 《绝命后卫师》在长汀开机

www.fjsen.com 2016-04-14 17:31:00 李凌生 邱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4日讯(记者 李凌生 见习记者 邱妤)14日上午,30集电视连续剧《绝命后卫师》在福建龙岩长汀顺利开机拍摄。福建省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石建平,龙岩市委书记李德金等领导分别致辞并进行开机揭彩。 

   

    这部电视剧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由董亚春担任导演,钱林森担任编剧,张桐、李强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演出。

    故事讲诉红军长征期间,红三十四师作为全军的总后卫,掩护中央红军主力突围。这支由闽西子弟为主力的队伍,在师长陈树湘率领下顽强阻击敌人追兵,誓死完成后卫任务。在三十四师的掩护下,我红军主力终于撕开了敌重兵设防的封锁线,粉粹蒋介石围歼主力红军于湘江以东的企图。红三十四师几近全军覆没,但为红军主力部队战略转移赢得了宝贵时间。

图为剧照

    据了解,这部电视剧也是为红三十四师的英烈们树碑立传的第一部影视作品,将作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的一部重点剧目,目前摄制组正分两组在福建龙岩拍摄。预计今年7月中旬封镜,10月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图为剧照

 

图为剧照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