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4月19日开始

www.fjsen.com 2016-04-13 08:46:18 曾志明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曾志明)日前,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2016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于4月19日公布。相应各科成绩合格的考生于4月19日-4月23日内登陆网站报名,4月21日-23日现场确认,5月21日-22日参加面试。

据了解,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情境模拟等方式,通过备课(或活动设计)、试讲(或演示)、答辩(或陈述)等环节进行。主要考核申请人职业道德、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思维品质等教学基本素养和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教学基本技能。

幼儿园面试不分科目;小学面试分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音乐、体育、美术8个科目;中学(含中职文化课)教师资格面试科目与笔试报考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相一致。中职专业课和实习指导的“专业知识与教学能力”考试,主要结合面试进行考查。

据悉,龙岩考区只接收幼儿园学段、小学学段(语文、数学、英语学科)、中学学段(语文、数学、英语学科)的报名及审核工作。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