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市举行陈丕显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活动

www.fjsen.com 2016-04-03 14:38:36 王尚华 林斯乾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纪念陈丕显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上杭古田召开。 记者 王毅 摄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王尚华 通讯员 林斯乾) 追忆先辈奋斗历程,缅怀先辈光辉业绩,弘扬先辈崇高风范。4月1日上午,陈丕显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活动在其家乡上杭县举行。

福建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可清,上海警备区副政委孙进少将;龙岩市和龙岩军分区领导李德金、池秋娜、饶作勋、温锡浩、严志铭、彭新良;陈丕显同志亲属代表陈东棋、叶葳葳、陈珞珈;党史研究工作者代表以及部分省直机关、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上杭县各套班子领导,陈丕显同志母校师生代表、家乡代表,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等参加纪念活动。

参加纪念活动的领导、嘉宾先后前往上杭县南阳镇龙田中学,向陈丕显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到南阳镇官余村陈丕显同志故居,参观陈丕显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展;并出席了龙岩市纪念陈丕显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会长逄立左介绍了陈丕显同志光辉的一生;陈丕显同志亲属代表陈东棋、上杭县领导谢海波先后在会上发言,深情追忆、深切缅怀陈丕显同志。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