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31 12:13:15 曾燕福 通讯员 林马木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3月31日讯(记者 曾燕福 通讯员 林马木) 3月31日,是“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昨日,龙岩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走进龙岩一中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龙岩市食品药品“12331投诉举报”中心有关负责人为广大师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讲座,从遇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如何举报、向谁举报,中小学生如何合理饮食、如何辨识食品保质期和保存期、如何预防食物中毒、假劣食品鉴别常识、购买食品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同学们作了生动而全面的讲解,通过现场问答、案例解析等方式,使整个讲座气氛热烈,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同时,现场向师生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资料,鼓励中小学生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小手拉大手”,推动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