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新罗区龙门镇:五项措施推进计生工作

www.fjsen.com 2016-03-30 23:04:36 郑文华 魏敬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郑文华 魏敬 本网记者 李凌生)龙岩市新罗区龙门镇结合镇在地图中查看情,出台五项措施,有力推进计生工作开展。

一是做好宣传,营造氛围。镇计生办创建“龙门计生新常态”微信群,便于工作布置,相互沟通。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宣传计生优惠政策。

二是抓好诚信计生。落实一孩登记承诺制,社会抚养费征收与法院对接纳入征信体制。有条件征收的,做到一次性征收到位。

三是严格兑现奖惩。严格按照区考核细则和镇计生考核机制,兑现奖惩,要求镇村干部按照镇下达的目标任务扎实完成人口计生各项指标。

四是提高信息统计准确率。认真做好人口信息核实,实行输入信息校对制。与公安、统计、民政、医院定期联动,实时变更数据信息,及时归档整理“四项变动”等材料。

五是规范业务培训。计生业务每半月培训一次,一月汇报一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认识,并督促跟进。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