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龙岩2016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诚信建设> 正文

龙岩石油诚信合作被上市企业评为“诚信供应商”

www.fjsen.com 2016-03-29 17:53:28 张怡攀 罗锦权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福建频道3月7日讯(记者 张怡攀 罗锦权)2月16日,龙岩石油再度被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评为“诚信供应商”。从2000年合作开始,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过举办四次诚信供应商评选活动,龙岩石油已是连续四次被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评为“诚信供应商”。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地处闽西革命老区的一家大型国有控股矿业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黄金生产企业、第二大铜生产企业和重要的锌、钨、铁生产企业,中国控制金属矿产资源最多的企业之一。紫金矿业通过近20年持续跨越式发展,形成了以金为主,铜、铅、锌、钨、铁等基本金属并举的产品格局,权属企业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海外8个国家。是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公司,中国500强企业,在全球矿业公司中排名中位列第25位。

从2001年成为紫金矿业的主供应商发展到2002、2003年的全部供应商,2004年,紫金矿业公司不再招标,而直接选定龙岩石油作为供应商,并主动提出要求建立战略合作型伙伴关系,并将2004年至2006年的加油站管理权交给福建龙岩石油分公司,双方的信任合作达到一个新的高度。2013年,紫金矿业集团把与中石化的合作模式,向其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分部公司建议和推广。2014年年初,中石化与紫金矿业集团再度签署了三年期的《成品油购销合同》,合作走向更深层次。2015年8月双方再次签订稳定合作及IC卡服务补充协议,这是自2000年合作16年以来,又一个历史性的跨越。十几年来,龙岩石油通过设立专门的客户经理,为该客户提供高标准服务,按时保质、保量供应成品油,受到紫金矿业集团高层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肯定。经过十几年的磨合和努力,双方的合作达到了双赢的局面。

从2006年到2015年,紫金矿业集团及关联单位成品油的年采购量从19358吨增加到34560吨,增长79%。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