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大型公益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www.fjsen.com 2016-03-29 14:29:2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文明行车,对于长汀这样一座拥有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城来说,就如同一张公共名片,随着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散发着她柔情的光辉,为慕名而来的游客们讲述着独特的客家情怀。

为积极响应长汀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号召,2016年1月9日,邮储银行长汀县卧龙路支行联合长汀县委文明办、交警大队共同发起“大美汀州,‘邮’我做起,文明交通,礼让出行”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出行活动中,向社会各界展示长汀人民知法守礼的文明形象。

县交警大队在全县6个执勤点同步开展宣传活动,将文明交通倡议书向广大市民进行发放,与此同时,邮储银行长汀县卧龙路支行充分利用活动契机,积极向载客三轮车客户群体发放宣传车贴,向广大工友倡议文明出行。

据介绍,邮储银行长汀县卧龙路支行积极探索公益服务和品牌打造相结合的客户服务模式,2015年8月,该支行在营业大厅设立三轮车载客工友休息站,为三轮车主免费提供茶水、空调休息区,便民医药箱等服务,搭建银行与客户的情感沟通桥梁,为深入了解客户金融需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