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新罗支行组织员工观看外部风险防范警示教育片

www.fjsen.com 2016-03-29 14:28:3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为保障生产经营的平稳推进,有力提高员工安防意识,邮储银行新罗区支行于2016年2月16日在支行三楼会议室组织营业部全体员工观看了《外部风险防范警示教育片》。

影片收集和整理了近年来在银行营业场所发生的各类外部案件,包括劫持人质抢劫、砸防弹玻璃抢劫等七个真实案例,形象展示了当前银行外部风险案件的主要形式,影片中详细的案情回顾、监控回放和银行处置措施,强烈震撼了员工的思想,让员工清醒意识到安防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在场员工看着那触目惊心的画面,无不眉头紧锁,感慨叹息。警示教育片播放结束后,该支行员工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以情景模拟的方式探讨发生类似案件时应采取的应急处理措施。

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片观看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技能和遇到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有效地提升了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在今后的风险防范预案演练中,大家也会更积极地投入其中。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