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龙岩分行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29 14:22:4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3月8日,在一片梨花赛雪、桃花争艳的春意盎然中,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女员工欢聚“七彩蓝田”,共度专属自己的节日。山水田园中,大家时而聚成一圈拍照,时而各自玩自拍,时而聚焦一处景色“指点江山”,时而休憩小会儿共话春光,欢身笑语不断,都尽情融入春天的大自然中。

与此同时,各支行也纷纷举办形式多样的节日庆祝活动:永定支行举办“世界有你们而美丽,生命有你们而完美”的户外游戏活动,新罗支行至江山登山健身,长汀支行参观松毛岭山庄忆红色岁月,上杭支行前往漳平赏樱花,武平、连城支行外出踏青……等等,缤纷活动暖人心,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也缓释了工作生活压力,放松愉悦了心情。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行高度重视人文关怀和企业文化打造,不仅有序推进“职工小家”建设,员工活动更是常态举办,2015年的厨艺大比拼、“点心美拼”、“员工表彰会”等一系列活动,让员工充分共享了企业发展成果;与龙岩义工俱乐部牵手,开展公益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增强了员工社会责任感。全行上下团结和谐,充满活力。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拉开了2016年企业文化建设的序幕,在全行上下的精彩参与下,企业文化建设必将更加丰富而多彩。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