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上杭支行加强自助机具巡查

www.fjsen.com 2016-03-29 14:21:59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春节前夕,银行自助机具被侧录盗刷事件频发,针对该情况,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今年以来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的安全保卫工作精神,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并建立了巡查制度,扎实做好自助银行的巡查工作,确保自助设备安全高效运行,有效的保障了客户资金安全和用卡安全。

针对不法分子自助机具作案特点,该支行在落实自助机具一日三巡的要求外,还安排专人于夜间时段对自助设备运行情况、安全状态进行了三次以上的巡查,包括检查设备周围是否有非法张贴物,读卡器外形是否有变化,是否有加装设备后粘胶痕迹,键盘是否有贴模覆盖,探摸、查看是否有异物,观察出钞口是否有异常情况等,同时对网点周边环境加强巡查,并认真做好巡查记录,确保外部安全环境零威胁。

在加强巡查的同时,该支行工作人员也提醒金融消费者应提升警惕,在使用自助设备时多留心眼,发现异常情况立即停止操作并通知银行及时排除隐患,共同保护广大客户的资金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