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龙岩分行:落实监管要求,提升管理水平

www.fjsen.com 2016-03-29 14:21:0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3月11日,龙岩市银监分局张副局长一行前往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会上,该分行负责人汇报了该行2015年度经营管理情况及2016年度主要工作思路,市银监分局一行对邮储龙岩分行提出了2015年度经营管理情况的评价及监管意见。

针对当前经济发展环境,张副局长对该分行还提出了如下工作建议:一是要加强对当地形势和产业趋势的研判;二是加强对存量信贷的风险处置力度,加强与司法部门沟通,借力提升清收成效;三是加强信贷管理,严格落实“三查制度”,加强金融企业信息平台的使用,提升管理水平;四是加强队伍建设,鼓励员工加强新业务学习,培养适应新常态发展的核心人才;五是加强邮银合作,加强内审力度与风控管理。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