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加强与法院合作 共同维护金融秩序

www.fjsen.com 2016-03-29 14:16:47 来源:  我来说两句

3月1日上午,邮储银行龙岩分行相关人员来到市中级人民法院,送上精心制作的锦旗,赞颂执法人员“攻坚克难,全力维护金融秩序;秉公执法,树立司法公正典范”,由衷表达了邮储银行对市法院2015年来鼎力支撑不良资产清收工作的诚挚谢意。

在双方愉快的交谈中,龙岩市中级法院相关领导对该行实施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政策,切实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举措表示赞赏,建议双方今后建立协作机制,法院将派出精兵强为该行培训相关法律知识,指导该行防范金融风险。

该分行工作人员表示,在各级法院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强有力的法津手段和司法措施,该分行2015年资产质量管控情况良好。各级法院也高度重视金融维权工作,积极与该行协调配合,快立案、快结案、快执行,强力打击恶意逃废债行为,有效维护了银行债权,也增强了银行支持实体经济的信心。2016年,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维护良好的金融秩序。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