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29 14:13:4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让全体女员工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和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能让员工的身心得以放松,促进交流,增强队伍的凝聚力,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在“三八”节前夕组织女员工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

3月6日上午10时,该支行20多位女员工与离退休女员工欢聚一堂,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三八文体活动。支行结合“三严三实”活动要求,提出本次活动的宗旨,既要牢记“五个转变”,积极学习,努力工作,又要在本次活动中玩的好、玩的开心,让身心得到放松。工作人员将员工分成三组,结合“心有灵犀”、“几碗胡辣汤”、“传呼拉圈”和“抢凳子”等活动进行PK,对比赛获胜的队伍给予小小的奖品鼓励。在游戏活动中,女员工们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

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活动,女员工们加强了交流,加深了了解,促进了感情,放松了心情。女员工们也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中尽职尽责,努力为支行的和谐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