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龙岩2016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诚信建设> 正文

龙岩233家企业被认定为全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www.fjsen.com 2016-03-29 10:13:54 林蔚学 刘寨平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2月1日讯 (记者 林蔚学 通讯员 刘寨平) 日前,福建龙净环保等233家企业被市政府认定为“2014—2015年度龙岩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据悉,龙岩市工商局积极开展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推荐评选活动,组织干部深入走访1900多家企业,指定专人对申报企业近年经营情况、合同履约率和材料真实性进行认真审查,还征询金融、税务等部门意见,并向社会公示。

该局还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在变更登记、商标注册、合同备案等方面提供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便利服务,努力营造激励守信、惩戒失信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