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龙岩2016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诚信建设> 正文

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努力打造“诚信龙岩”

www.fjsen.com 2016-03-29 10:04:23 林蔚学 刘江英 来源: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林蔚学 通讯员 刘江英)昨日上午,全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授牌仪式暨企业诚信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天洲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市政府表彰决定,向获得荣誉的企业代表颁发牌匾和证书,并发出争做“守合同重信用”模范企业倡议书。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守合同重信用”和企业诚信建设工作,张天洲强调,要深化认识、提升水平、强化自律、形成合力。会议指出,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加强企业信用建设是提升企业自身竞争力,有效应对经济和市场风险、实现做大做强的现实需要。该项活动的开展,要坚持政策推动,坚持科学认定,坚持信用约束;企业用好这一金字招牌,要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加强信用制度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

    2014年—2015年,我市共有233家企业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目前,我市“守合同重信用”活动已连续开展30年,得到企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为推动全市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诚信龙岩”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