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百名义工牵手百名残友同游永定土楼

www.fjsen.com 2016-03-28 16:06:21 来源:本网讯  我来说两句

林建德 (摄)

  本网讯3月28日讯(记者 李凌生 见习记者 马悦 通讯员 罗幸贤)3月27日,由龙岩市地方税务局开发区分局、龙岩义工俱乐部、龙岩市红十字会、龙岩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情暖地税 弘扬国粹——第五届百名义工牵手百名残友世遗快乐之旅”活动圆满结束。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被赋予新的诠释:助人为乐、勤俭节约、敬业爱岗、集体主义、钉子精神。在全民学雷锋做好事之际,结合全国税收宣传月和2016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本每次活动由百名志愿者一对一互助百名残友。他们手牵手、零距离共享这次美丽而难忘的世遗之旅。在歌颂雷锋精神的同时,了解世界文化遗产;在传播一份份爱心和善良的同时,呼吁全社会用实际行动关爱残疾人朋友。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同残友们从龙岩人民广场出发,前往永定土楼景区,共同参观了家训馆及振成楼,感受了客家人念祖追宗、爱国爱像,耕读传家、崇文重教,艰苦创业、勤俭持家,孝悌仁爱、礼义廉耻等优秀品质和家国情怀。

 在酒店享用了丰盛的午餐后,进行了文艺节目表演和游戏互动,各个大队都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精彩的表演以及分发了由龙岩市地方税务局开发区分局精心准备的残疾人税收优惠政策宣传页,引来了阵阵喝彩声、掌声,现场的氛围几度达到了高潮。

这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助人为乐、集体主义、勤俭节约”的雷锋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扶残助残、团结互助的意识,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个残疾人的心灵。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