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武平:气象知识进社区 增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

www.fjsen.com 2016-03-25 00:20:50 王渊德 洪神宝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东南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渊德 洪神宝 本网记者 李凌生)3月23日是第56个世界气象日。为更好地宣传气象知识,引领社会公众关注和认知气象,3月21日,武平县平川镇东城社区与县气象局联合在东门市场开展了以“直面更热、更旱、更涝的未来”为主题的气象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点、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科普小册子等形式,重点宣传了气象灾害防御、应急避险、影响气候变化的主要原因等方面知识,让大家了解气候知识和气候风险,自觉参与到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中来。同时,宣传员耐心地向群众介绍气象防灾减灾预防、自救、互救等技能,以进一步提升他们面对气象灾害时的应急应对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提升群众的气象防灾减灾水平。

活动期间发放各类气象科普宣传资料200余份。“气象科普知识通俗易懂,很受大家欢迎”,该镇社区工作人员吴启祥说道,“希望气象局多到我们社区宣传,为居民送上知识套餐”。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