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上杭支行开展扶贫志愿者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24 15:57:3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3月4日,在第17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邮储银行上杭支行携手上杭县团委,在下都镇佛坑村举办“助力精准扶贫,青年志愿者在行动”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支行员工与志愿者们一同在佛坑村村部进行一对一帮扶。工作人员通过现钞为村民讲解真假币辨认方法,与村民分享电信诈骗小常识等。同时,还通过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宣传该行金融服务产品,并对三农贷款、创业贷款政策进行解读,耐心解答村民的金融业务咨询,搭建了村民与银行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该支行还向该村赠送了习近平书记著作《摆脱贫困》,希望该村能够更好更快发展。

 热血青春,真情奉献,该支行助力三农,帮扶贫困的活动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支行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今后将进一步响应国家扶贫政策,继续开展金融进乡村活动,不断提升银行的三农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