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龙岩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www.fjsen.com 2016-03-24 15:55:0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2016年3月8日-2016年3月15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在全辖开展了2016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3月11日- 30日该行在辖内机构LED屏幕循环播放“保障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及“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正在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等活动口号。该行辖内部分支行把“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2016)做成展板,放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进行宣传,或者把宣传手册做成折页,摆放在展示架上,客户随手可取,让金融消费者能准确理解自身的各项法定权利,进而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