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邮储银行龙岩分行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24 15:50:25 来源:  我来说两句

 访贫问苦、帮助弱势群体,培育良善、共尽社会责任。近年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在经营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敬老爱幼、助残扶困的各项公益活动中。

 3月12日,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倾盘大雨。该分行学雷锋志愿者却丝毫不减热情,冒雨来到东肖敬老院,握着行动不便老人的手嘘寒问暖,表演歌舞,分享美食,在欢歌笑语中与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尽管春寒料峭,老人们心中却是暖意融融。

 “有了你们的金融支持,我们致富的信心更足了!”面对前来慰问的邮储银行信贷员,村民甚是激动。原来,邮储银行长汀支行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精准扶贫政策,由信贷员自发筹集资金,购买了生活用品,冒雨对宣成乡兰田村、泮溪村的孤寡老人、贫困户进行慰问。同时与村干部对接,了解村里种植户等农户经济发展情况,拟进一步以邮储金融的形式扶持村民脱贫致富。

 尽微薄之力匡扶正义,却能以最大的幸福感快乐自心!潜移默化中宣扬正能量,同时也是企业发展的巨大文化动力!该分行大力倡导的“感恩”企业文化,不仅激发了员工向上扬善的奋发精神和敢于担当的责任感,也在社会各界中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