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红土安民”2号追逃行动 龙岩警方抓获284名逃犯

www.fjsen.com 2016-03-21 15:47:33 张春波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春波)17日,笔者从市公安局获悉,2月15日至3月12日,该局开展“红土安民”六大会战2号追逃集中统一行动,强化追逃措施,取得辉煌战果。27天抓获逃犯284名(其中96名投案自首),历年逃犯抓获率为38.22%,是去年同期的5.4倍,其中199名系本地历年逃犯。

龙岩警方此次开展“红土安民”2号行动采取四项举措:层层专题部署,各县级公安机关制订详细工作方案,组织专班开展集中统一行动;深化协作,合成作战,各地各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追捕本地逃犯的同时,积极协助其他县区单位开展情报线索收集、劝投、抓捕等工作,情报合成作战中心联合办案单位对逃犯情报线索进行深度研判,循线追踪,联动出击共抓捕74名逃犯;强化督导,深入推动,各地派出督导组深入未完成任务的单位,着力突破瓶颈问题,确保完成任务;宣传造势,浓厚氛围,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分别推送发布劝逃公告,力劝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