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全国掌心众扶公益社区爱心人士到永定助残扶残

www.fjsen.com 2016-03-19 12:45:38 通讯员 郑素梅 李丹丹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郑素梅 李丹丹)3月16日,全国掌心众扶公益社区爱心人士22人来到永定区西溪乡礼田村、湖雷镇上湖村等,对特困残疾人、重度残疾人展开帮扶慰问活动。

据了解,参加当天活动的爱心人士来自台湾、广东、广西、湖南、贵州、江西等十个省(市、自治区)。这群爱心人士深入残疾人家庭,围拥在残疾人的轮椅边或床前嘘寒问暖,紧握他们的双手,详细了解他们的病情、生活现状、家庭收入,鼓励他们与困难作斗争,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掌心众扶公益社区当天共慰问了20户残疾人家庭,每户发放1000元慰问金。

全国掌心众扶公益社区成立于2015年11月,总部设立于龙岩,发起人为林文,核心成员主要为张瑞光、郑忠洪等。成立以来,成员发展迅速,目前成员达3万人,遍及台湾、香港、澳门、山东等几十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已在南京、佛山、重庆、大连、青岛等9个城市建立了线下分区。

该公益社区为专门从事社会公益活动的自愿者组织,主要从事帮扶残疾人活动,所有活动经费来自成员捐款。今年以来,掌心众扶公益社区成员开展了两次爱心活动,1月份深入新罗区溪南社区,慰问了10户残疾人。

截至目前,掌心众扶公益社区共扶持了30户特困残疾人家庭,发放了3万元慰问金。在3月至4月,该公益社区将赴广东、江西、山东开展慰问活动。据发起人林文介绍,下一步他们将把帮扶对象扩展至失孤老人、留守儿童。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