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3家企业因污染被挂牌督办

www.fjsen.com 2016-03-18 09:10:22 李大荣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8日讯(导报记者 李大荣)昨日,省环保厅公布,今年第1批省级挂牌督办环境问题,省内共有75家企业上污染“黑榜”。其中,龙岩占了3家,涉及非法收储废机油、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等问题。

这3家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分别为:龙岩市新罗区雁石镇施湧洲废机油收集点,经核查,存在非法收储废机油、废机油桶装露天堆放,以及未建设贮存设施安全分类存放等环境问题;新罗区雁石镇楼墩村外板厝无名的废矿物油堆放场非法收储废矿物油,废矿物油未安全分类存放,部分废矿物油渗漏外排等;长汀县腾翔浮选剂制造有限公司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同时,排污口污染物COD、石油类浓度严重超标。

为此,省环保厅挂牌督办,并责成龙岩市环保局依法查处,责令3家企业限期整改,期限为2016年7月31日。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