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连城:“315”供电服务情暖消费者

www.fjsen.com 2016-03-17 16:29:14 黄水林 蔡珊珊 李凌生 卢丽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黄水林 蔡珊珊 本网记者李凌生见习记者卢丽宽)“首先,扫描二维码关注福建电力公众号,其次绑定用户户号,接着点击 ‘我要交费’栏,输入要存入的金额,缴费操作步骤就完成,同时,还可以查询每月用电量,电价计算……”3月15日,连城供电公司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315”供电优质服务惠民生活动,面对面、手把手向广大消费者宣传电力微信公众号、掌上电力APP,让电力便捷方式融入百姓生活。

活动现场,五颜六色的宣传资料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电价表、科学用电手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节能减排等材料,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客户了解到日常用电常识和消费权益,更让客户感受到近在身边的供电优质服务。

“原来网上缴费这么方便,以后在厦门也能远程帮爸妈缴电费,尽孝无处不在呀。”即将外出务工的李静高兴地说。志愿者们还积极地宣传网上缴费新理念,耐心的解读软件内容,演示其功能,并现场为民众提供专业的网上缴费体验,让大家切实体会到“拇指”缴费的便捷服务。

当天,连城供电公司还组织多支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社区,开展“安全用电进社区”系列活动,建立与物业、社区、居委会对话沟通的服务渠道,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