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皮卡坠入河中 司机不幸遇难

www.fjsen.com 2016-03-17 15:50:08 通讯员 周杨东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周杨东 文/图)3月11日21时30分许,在新罗区适中镇某煤矿对面,一辆轿车突然驶出路面坠入路边的河中,司机不幸遇难。

“‘哗啦’一声,我闻声上前一看,发现一辆皮卡车坠河了……”在事发地附近的煤矿工人小王听到马路旁传来的异响后,立即上前查看,并迅速报警。

不一会儿,接到报警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先后赶到现场。在现场,一辆皮卡车“四脚朝天”躺在河中,河水并不深,车子的大半部分露出了水面。但在车头位置,司机的上半身在车内,下半身却在车外,腿部被车体压住……

消防官兵见状立即跳进河中展开施救,但因车体太重,单靠人工力量无法将其翻动。现场民警只好调来一部起重车,在将车子轻轻吊起后,消防官兵迅速合力将被困司机抬出来,并用担架将其抬上路面。

遗憾的是,经医护人员现场诊断,司机已停止了呼吸。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