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武平县平川镇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行”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16 17:08:35 王渊德 本网记者李凌生 见习记者卢丽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6日讯(通讯员王渊德 本网记者李凌生 见习记者卢丽宽)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4日,武平县平川镇在街心公园举办了以“共建平安家园·同创法制平川”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和知识手册、现场解答群众询问等形式,宣传了“拒绝邪教·珍爱生命”、“平安三率测评宣传”、“公安部16项便民利民措施”、“如何预防电信诈骗”、“醉驾入刑莫触犯·酒驾害人又害己”、“致全县学生(幼儿)家长的一封信”、“致全镇生猪养殖户的一封信”、“法制进社区”等相关内容,现场群众热情参与,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此次宣传共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并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搭建平台,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保护意识,为该镇打赢“三大战役”注入了力量。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