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将建设旅游目的地“O2O”服务平台

www.fjsen.com 2016-03-16 09:31:31 钟丽琳 通讯员 陆文娟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3月16日讯 (记者 钟丽琳 通讯员 陆文娟) 记者昨日从龙岩市旅游局获悉,为了更好地推进龙岩全域旅游发展,实现全市旅游行业线上线下的整合,龙岩市旅游局将建设旅游目的地“O2O”服务平台。该建设方案日前已通过省旅游局批准,下一步将为全市所有景区免费统一安装电子售票、自助取票、智能验票、电子商务等系统,今后游客游玩龙岩景区将更加便捷。

今年2月1日,国家旅游局决定开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要求全国262个首批创建单位用2到3年时间推动旅游业由“单一景区景点建设管理”向“旅游目的地统筹发展”转变、由“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变、由“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发展模式转变、由“小旅游”格局向“大旅游”格局转变,促进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首批创建单位当中含有龙岩的永定区和连城县。

为紧跟国家脚步,加快推进龙岩全域旅游发展和区域旅游目的地平台建设,龙岩市旅游局还特别邀请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硕士产业导师汪早荣来岩培训授课,为龙岩全域旅游发展、目的地建设和智慧旅游等工作进行了精准指导。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