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万达广场公交站牌无线路图 乘客直呼不方便

www.fjsen.com 2016-03-15 15:00:35 刘耿剑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现场看不到公交线路图

闽西新闻网3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刘耿剑 文/图) “在万达广场公交站牌等公交车,竟然看不到公交线路图,乘车很不方便,希望公交公司早日把线路图张贴出来,以方便乘客乘车。”近日,市民谢女士向闽西新闻网记者反映这一问题。

3月14日下午,闽西新闻网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果然如谢女士反映的那样,看不到公交线路图,公交站牌前面张贴了公益广告,背后则是商业广告,现场有五六位乘客在等车。

闽西新闻网记者来到斜对面的站牌,则看到张贴的线路图,1路、3路、9路公交车经过这里。万达广场公交站附近的两个站牌,也都张贴了线路图,唯独这个站牌是特例。

正在现场等车的张女士也很纳闷,为什么会没有张贴呢?实在不应该,对于那些不熟悉线路的乘客,真的很不方便。她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张贴出来,毕竟还是有很多乘客在这里等车。

随后,闽西新闻网记者采访了市公交公司场站建设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介绍,由于工作的疏忽,会马上安排工作人员将背后的一块商业广告撤下来,换上公交线路图,给乘客乘车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卢丽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