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幻灯片> 正文

龙岩市“衣衣不舍 与爱同行”旧衣物捐赠走进社区

www.fjsen.com 2016-03-15 09:03:34 郑秋生 通讯员 林蓉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志愿者正在将旧衣物收纳打包( 记者 郑秋生 通讯员 林蓉 摄)

闽西新闻网3月15日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积极推动龙岩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3月11日,龙岩市红十字衣加衣志愿服务队在水韵华都中庭开展了“衣衣不舍 与爱同行”旧衣物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台为过往的居民提供咨询服务,宣传旧衣物的用途,讲解旧衣物回收箱的使用并现场接收旧衣物捐赠。据统计,共有20余名红十字志愿者参加了活动,爱心单位和爱心居民捐赠了旧衣物近1000件。

截至目前,“衣衣不舍 与爱同行”公益项目已经在闽西职业技术学院、龙岩卫校、松涛社区、永兴社区、双洋社区、登高社区等地设立了23个旧衣物回收箱,接下来将陆续在市区各个居民小区和学校内设置旧衣回收箱,同时走进社区开展旧衣物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