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南山打造特色主题公园

www.fjsen.com 2016-03-14 09:51:19 通讯员 陈天长 丘嘉瑞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月14日讯(通讯员 陈天长 丘嘉瑞)阳春三月景色新。在长汀县南山镇油茶公园,630多亩油茶绿意盎然,公园管理人员蔡有富介绍说,如今每天清晨、傍晚,油茶公园成为群众散步、休闲的好去处。

据了解,南山镇为了让群众享受绿色生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今年着力打造油茶公园、桂花公园、柑橘公园和长征公园这四处特色主题公园。除油茶公园外,官坊村的桂花公园也基本建成,桂花公园坐落于官坊溶洞的石峰寨,这里有82亩野生连片桂花,建有著名画家上官周等3个纪念亭。柑橘公园地处黄家庄村松源岗,面积近1000亩,引进种植橘柚,其中50-100亩为柑橘科教示范园,试验种植各种柑橘品种,目前已完成规划设计,将进入实施阶段。长征主题公园位于当年松毛岭战斗红军总指挥部所在地、红九军团长征出发地中复村,目前,已完成总投资近1500万元。据了解,四大特色主题公园的建设,使南山的生态建设与红色旅游有机结合,做到“红中有绿、绿中有红”,推动南山旅游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