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2016学雷锋在行动> 动态> 正文

龙岩实小学雷锋小志愿者活动侧记

www.fjsen.com 2016-03-11 11:02:59 翁宜萍 来源:新罗区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3月4日下午,龙岩市实验小学三十多名爱心小天使带着自己精心为东肖夕阳红敬老院爷爷奶奶们准备好的小礼物和小节目,载着满满的爱心奔向敬老院!

这些可爱的小志愿者们,一走进敬老院,立刻就忙开了。讲相声,弹吉他,拉小提琴,吹萨克斯,写对联,分发爱心礼物,拔杂草!一个个都是那么认真!那么努力!爷爷奶奶们静静地看着孩子们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听着一声声生气十足的话音,望着一个个朝气蓬勃的身影,晒着初春的暖阳,感受着这勃勃生机,体验着儿孙绕膝的天伦之乐,身心仿佛都更加年轻啦!快乐时光总是过得飞快。太阳快要下山了,夕阳映照下一张张小脸汗津津,红扑扑,在夕阳下和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再见。

带着深深的祝福告别;怀着切切的希望约定;载着满满的欢乐归去!回家路上天边的晚霞无比灿烂,心中不由得感叹:有了陪同,夕阳更红!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