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2016学雷锋在行动> 动态> 正文

永定:学习雷锋精神 建设美丽永定

www.fjsen.com 2016-03-11 10:59:27 俞剑伟 刘琦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日前,永定区委文明办联合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单位,在南门街商贸广场举办“学习雷锋精神 建设美丽永定”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拉开了3月份“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序幕。

活动现场,10多家区直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志愿者热情地为群众提供服务。义诊、义务理发、家电维修、法律宣传、消防知识讲解、信息咨询等,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 “没有大问题,你的电磁炉只是有根连接线烧坏了,我修理下就好了。”在家电维修的摊位上,维修师傅一边忙活着一边笑着对市民谢女士说。

据悉,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3周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下一步该区还将组织志愿者深入辖区各乡镇敬老院关爱孤寡老人,前往公园、永定河周边捡拾垃圾,清洁家园,劝导不文明行为等,引领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争当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