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漳平通过国家生态市建设技术评估

www.fjsen.com 2016-03-10 09:04:43 詹芳兰 来源:漳平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平新闻网3月10日(詹芳兰)“经技术评估,漳平市基本达到国家级生态市创建5项基本条件和22项建设指标的考核标准,同意漳平市通过技术评估。”3月9日下午,国家环境保护部生态司综合处副处长肖缨代表国家级生态市创建技术评估组,宣读这一结论时,会场内响起热烈的掌声。

3月8日至9日,国家环境保护部生态司综合处副处长、调研员赵云霞带领技术评估组到漳平,对漳平创建国家生态市进行技术评估。环境保护部生态司综合处副处长、调研员赵云霞,环境保护部生态司综合处副处长肖缨,省环保厅生态处处长陈维辉,龙岩市环保局副局长范松树,漳平市领导陈论生、陈金文、于新远、张锋、郭志敏、朱彩泰、陈发鸿、李月娥陪同技术评估或参加汇报反馈会。


图为漳平市创建国家生态市技术评估汇报反馈会现场

会上,漳平市委书记陈论生对漳平国家生态市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通过播放创建国家生态市专题片和创建国家生态市技术报告演示片的方式向评估组汇报漳平生态建设情况。


评估组工作人员评估现场

评估组通过为期两天的资料审核、实地考察、民意调查等方式,详细了解漳平在创建国家生态市过程中所做的工作,涉及农村环境整治、生态旅游建设、生态农业建设、生态文化建设、生态工业建设、医疗废物处置、环保设施建设等方面。评估组认为,漳平创建国家级生态市,5项基本条件和22项建设指标基本达到国家生态市考核要求,同意漳平通过国家生态市技术评估。

陈论生表示,漳平将以此次国家生态市评估考核为新起点,认真对照整改意见,逐条进行分解、逐项加以落实,力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把漳平的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到更高水平,积极投身生态文明示范市建设。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生态机制建设,坚定不移抓好组织保障,形成各部门协力配合、齐抓共管的格局,把生态市创建各项基础工作抓得更实、把长效管理抓得更紧;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抓好综合整治,提升城乡生态环境质量水平,守住青山绿水,建设精美漳平;加强生态理念培育,坚定不移推进全民环保,促进资源综合利用、循环经济发展,持续改善环境和产业良性循环,实现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

责任编辑:卢丽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